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11.13
今天周三啦。
早上走着去上班,上午的风很大很大很大,懵了都。好在没什么事,就看小说了……嘘。
中午去沙沟湖拍照,秋游的照片,不知为啥领导挑在这一天,明明风特别大,头发被吹的无敌乱。好在赶得上回来休息。
下午一上班,市局的人给我打电话,说要报数字,我懵……领导不是说不归我们……后来领导又说这次我们来报吧,于是在那边算啊算……说啥我报啥,后来终于给搞定了。因为要传真,又让我去花园路,领导送我去……每次司机不在单位的时候都麻烦领导送我……不谈工作闲聊的时候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买了山苹果怎么没想到分我一个!
传真当天怎么都传不过去,快下班了,怕耽误领导下班,拜托同事明天再试试。
回去收到了我的鞋子!开心!还有好利来多肉葡萄,好好吃呀!而且颜值好高。
散步回宿舍,因为新鞋子,我又出去溜达了一圈……哈哈哈,真的好舒服哇!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