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
11.14
周四啦。
早上走着去上班嘻嘻。
上午有个人来问,去年的一笔业务,是在我接手之前的事。当时领导在,我就让留联系方式先走,后来领导让我和会计说去问l……唉我用脚趾头想就知道让去问l他肯定像踢皮球一样踢回来。
中午就加班加点的看小说,看到正精彩了!欧姆龙到了一个,只是没想到是装电池的哎,为毛不是充电的,更方便。
下午好像发奖金了,然而我们办公室都没有,所以大家多少有点意见,虽说大厅很辛苦,可是难道我们就不干活么……一点无语。
下班后留在办公室玩了一会,看了看小说。我的快递到啦!去吃了云南米线,还行。
可是期待了很久的外套一般般……明天还是退了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