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节日快乐 - 杨丞琳


11.12
周二!
昨天通知我今天上午九点去市局参加活动,于是早上很早就出发,为了吃好早饭乘公交去市局,没有车的人不得不早去赶公交……谁想到磨蹭到九点半才出发,早知道我就搭局里的车了!
去了时光隧道,单位姐姐借了三套汉服,我自知自己头发不多……于是拒绝穿汉服,没想到我的决定太正确了!穿汉服的被摄影师折腾死了,笑容!表情!动作!简直了。我们在旁边当背景板很开心。不过还是好累啊…景色一般般,拍出来还行,不过我是第一次来…拍到了十二点多才结束,饿死了……在分局吃的午饭,第一次来分局,见到小菜园哈哈哈。
下午就看到新闻真的很迅速,可是就用了几张图……拍了整整一个上午……累死。下午还有,我果断拒绝回去了。
下午累的不想干活……到下班。
去看了电影《决战中途岛》,挺震撼的,看了想看《珍珠岛》。啊就是!!!nino结婚啦,是五子里第一个官宣的,我真的没想到啊!除了祝福还是祝福!我真的很开心。
开心的我去淘宝买了十几份爱心午餐,开心!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