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啊周三!今天是初雪哎!初雪许个愿吧。

希望身边的人以及自己,健康开心(∩_∩)


早上骑自行车去上班,有一丢丢冷,明天更冷啦!上午看了一会《幸得诸君慰平生》,还剩一点点,估计明天可以看完啦✨

中午是羊肉汤哎,冷兮兮的天就适合喝羊肉汤,我认真的吃了很多哈哈。

吃好饭和十元去逛了超市,用领她的花呗红包消费了康师傅蛋酥卷,真的超级喜欢这个泡牛奶哎,超级超级喜欢,十元和suqi都万分嫌弃我的这种吃法哈哈。缠着十元给我买了蘑菇力哈哈,开心。

下午一上班,我就去了花园路,这次是乘公交过去的。每次去花园路都有任务,要帮带各种材料过去哈哈。

和haoge学了好一会,自己上机操作宛若智障…都要不停的看着笔记。蓝后自己去看文件啦!啊真滴好难,不过我要认真一点,明天上午把文件打印出来认真学习,不能这么吊儿郎当了。

下班蹭了彤姐的车回去,下雨了我没有带伞,彤姐开车开到一半发现下雪啦,初雪哎,还是有点激动的是。

回来煮了粥,看着风味人间吃晚饭。油画涂色涂了好一会,吃好饭练了一会古筝,我真的服气自己了,练琴根本不会让我修身养性,我真的时不时想骂自己,记不住啊记不住总是弹错,练琴让我暴躁好么!

做了四十分钟的keep。和十元研究了朋友圈的剑桥包,喜欢想买!可是有点大哎,再想想吧。

给妈妈打了电话,今天单位说住院的费用还可以报销,让妈妈找了结算单,又在说下周一去一次医院,啊我真的有点抗拒…但是还是要积极一点哦!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呢💕

在听邝美云的《堆积情感》,好温柔的声音✨

早点休息啦,晚安哦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