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天天晴朗 - 苏打绿

周二了啊!今天天气还不错呢,出了太阳,就是有点冷啦,差点被冷风闪了腰。

上午我有想认真的看了看文件,后来想下午要过去学习,于是打开了《幸得诸君慰平生》,好喜欢描写的大伯做的菜啊,水晶肘子和罗宋汤,想吃!

中午的菜好棒哦!铁板豆腐,食堂第一次做,味道很棒哦!还有蒸胡萝卜,简直太好吃啦!坚持三小块,真滴喜欢!

下午一上班,我就去花园路。跟着haoge学审核,啊真的令我头秃,好难哦⊙∀⊙!学完了到隔壁办公室看文件,科长说我要给他们帮忙,开玩笑的说我在打扰他们工作哈哈,我很喜欢科长哎,虽然这个科事情很多,我之前在这边帮过忙,真的累的半死,但是科长人还是挺好的。

快下班传来数据,加班开好票…去学古筝啦,我的手指真的不协调,明天好好练习!

回来,买的数字油画到了,开心的涂了两个颜色,希望这个月可以涂完⊙∀⊙!

上午小房来找我,我把椰子饼给她,她好累哦,心疼她啊!

今晚没有做keep,早点休息!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