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堆积情感 - 邝美云

啊周四!

早上起的很早起来洗澡洗头发,结果错误估计自己的速度,结果一直到五十还没收拾好!

打车去上班,还好稀饭没有特别烫,可以让我安心吃个早饭。

上午,终于把《幸得诸君慰平生》看完啦,末篇写的漾漾,刻画的好生动,觉得好想让人照顾的漾漾。

然后啊!又买了一件毛衣,今年买了好几件毛衣了哎!但是看到好看的毛衣就是忍不住呀!

看了一会文件,不专心,哼自己!

中午有芋头哎,开心!还有兔兔,我不吃兔兔,兔兔那么可爱。


下午乘公交去花园路啦,今天真的好冷哦好冷!审核完我就在办公室自己看文件啊小房说下午一起吃饭,下班后来接我啦一起去喝了粥,最近天气冷了,我的饭量开始变大了,有点可怕。

和小房吃了好多,我回到宿舍,又冲了一杯牛奶,又吃了半个火龙果,好可怕…

本来想做瑜伽,可是真的好慢…我还是喜欢快节奏的…

画画涂了十分之一吧,嘻嘻。

明天上午要去请假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⊙∀⊙!
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