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啊回来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小台历翻到12月了,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,好好珍惜吧。

12月想完成一幅数字油画,把《幸得诸君慰平生》给看完吧,不贪心了。


今天的天气特别不好,早上起床发现有雾哎,爸爸说高速可能会被封,所以不吃早饭直接走了,但是还是想去高速口看一看,果然不能走…可是耽误了二十分钟…后来走了下面。还好八点十分到了宿舍。我收拾了一下,骑自行车到单位刷好脸刚好八点二十八分…

开完晨会去吃早饭了哎,啊好饿。

上午整理了前两天出行的账单,之后好像也没有做啥( ・◇・)

中午有玉米哎!开心!吃好午饭,suqi准备去手机店取新买的xr,啊我也想换手机哈哈,只是想想而已啦!

下午我准备好好看看文件的,结果杨姨来找我帮忙弄固定资产的事情,不小心一弄就弄了一下午…

快下班的时候突然下雨了,就打车回宿舍啦。回去竟然还停电了,打了电话充了电费过了好一会终于来电啦!

和十元分享了他昨晚上给我买的雪媚娘和木糠杯,很好吃哎,就是热量有点高啦!

看了一会《东大王》,铃木光好棒!刷微博的时候就刷到她,成绩优异真的很厉害呢。

之后做了一会keep啦!

练了一会古筝,明天晚上去上课。

啊!啊!这周天气都不好,周三要开始降温了哎。

今晚早点休息!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