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一人有一个梦想 - 黎瑞恩

今天哦⊙∀⊙!


昨晚睡得很晚,所以今天睡到了八点半,起床吃好饭都已经十点多了。


收拾好洗了头发,今天天气不好哎,还有点小雨。给姑姑打了电话,准备中午去姑姑家,把带的特产给姑姑。十二点半出门等公交,顺利的等到啦!这个司机有一点路怒哎,一直在不停的说,有点逗哈哈。


到姑姑家。就在看电视,一起看了《南极之恋》,原来上映的时候想看没有去,记得当时和《马戏之王》同时上映,我去看了《马戏之王》哈哈。


吃好饭就四点钟了。回到家五点钟。


他和我说今天是急诊的班,可能会有点晚,结果到了六点半给我发消息。其实我不是特别着急的那种,我只是说如果再稍微晚点可以给我消息,我好知道时间安排。如果太忙不出来我就自己散步约同学啊之类…没有…还没有给我消息…啊下次我想说出来。


有些没有营养的对话,就闲聊了一会,毕竟太晚了。


十元猜测错啦,不过也让我有稍稍的放松,因为我觉得还没准备好哈哈。


啊好累了。明天要早起,去单位。快睡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