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パプリカ - 米津玄師


2.11
周二,今天天气也很棒。
早上起来吃好早饭,爸爸出门去值班。特别逗的是,到了楼下,打电话过来让我找眼镜,我找了好久啊没找到,结果爸爸上来自己找,我一打开门看,眼镜不是戴在自己脸上的好好的么。
我在群里让他们报数字,还有好多没有复工的。之后我就在看甜甜的《亲爱的热爱的》。就这样断断续续的看还挺上头的,现在只能看这种爽剧。
后来妈妈说我也不知道运动,我才想起来做一节《美丽芭蕾》,我的胳膊要断了……想让我的摆摆肉说拜拜好难哦。之后跳了一会尊巴,结果晃的我脑袋晕,赶紧躺一会……这是太久没运动了。睡了一会起来吃饭,吃了鱼,爸爸值班回来买的鲜鱼,好好吃。
拿出来了《武昌城》,不想看,虽然有点应景,我要再看一遍!看了b站一个搞笑博主,看了好一会哈哈哈。
啊看快手关东煮我又馋了,想买料包自己煮,小城没有便利店,好想吃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