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 - 群星

2.10
周一,晴。
今天的天气是特别好啊,阳光灿烂的。
早上起床后也没干啥,被妈妈催着晒了被子,真的太阳太好了,好的爸爸想出门溜达,被我制止了。
之后我练了会琴,刚想认认真真练练左手,发现群里通知开通知书,懵逼……我在纠结在这边开还是拜托同事帮忙,后来拜托同事帮忙了……真的懵逼,往下还不知几次……哎这周应该是要去一次了。
之后中午妈妈烧了羊肉汤,油……吃好饭就想睡觉。歇了一会我就一直在给自己挑!即将到来的节日的礼物哈哈哈。想给蜈蚣腿的自己买鞋子,后来想还是算了叭。于是,又买了三个小娃娃,我也不知道自己咋就突然爱上小娃娃了。可是花房现在也不敢下单,不想出门取快递……希望快点结束我想取快递!
之后练了会琴。看了《天天向上》,这期请的是吉娜,我好喜欢她!还有鞠红川唐伯虎,原来他俩是一对!都好喜欢!李夏夫妇,这对我不是太了解哈哈不过夫人好漂亮!
请来了雅学专家,get了立刻站直的技巧哈哈哈。
之后看了《下一站要幸福》哈哈哈。
啊这首歌今天好喜欢听,一直在单曲。
刚才睡前忍不住又看了快手,看人家吃关东煮吃火锅,我也想!!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