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
2.10
周日,晴。
今天早上起来,看了会电视《声临其境》,之前第一季的时候我还一直追的,后来就不咋看了。这期的也好好看。原来模式都变了,固定的嘉宾我好喜欢何冰和韩雪!来的嘉宾,高露我真的好喜欢,觉得她又温柔又漂亮业务能力也强。这期她的配音片段我也好喜欢,最后的高贵妃真的很传神。
于是顺带着也看了上期!哈哈(●°u°●)​ 」
之后看了《嗝嗝老师》,是一部很好看的印度片。通过这部电影我了解了妥瑞氏综合征,就是患这种病的老师成功拯救了一个差班的学生。
之后爸爸说给爷爷奶奶送些苹果,于是吃好饭,我开车回了老家,到路口还被盘问了一番。在奶奶家待了好一会。回来我又饿了,又吃了好多,为什么…回来的时候看到月亮好圆好亮哦…夜宵总是这么好吃。
单位群里还没有发通知。令人懵逼,就酱紫叭,明天再康康。
就是……突然觉得焦迈奇的声音好温柔!喜欢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