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Love poem - IU

11.07
周四啦。
早上骑车去上班,结果十元手机没拿都走到红绿灯了折回去拿差点迟到。
上午看书不算认真了……十分不认真了。
中午吃好饭,发现拼多多好像比盖楼得红包容易点,于是开始疯狂问周围的人有没有用拼多多的,一开始还挺容易,越到最后越难。
每天让弟弟盖楼,这又让他给我点,他又给我重新下载给我点,哈哈哈说自己是机器人弟弟。还发动姑姑下载帮我点,真的很拼……被这个搞得中午都没怎么睡觉!
后来乘公交去花园路集合,还差点迟到……路上发动同事姐姐帮我点,一开始还不愿意……后来自己反而成功更快哈哈哈。
到了之后先去操场练习,没啥好练习的我觉得……本来准备吃好饭回宾馆好好看书歇歇,结果说panju和bochun要一起吃饭……懵逼……这肯定要吃的很晚……果不其然到八点多才吃上饭,不过和小h聊天聊的很开心哈哈,而且饭桌上panju也很逗,以前没怎么和panju吃过饭,讲工作中的趣事,以及范冰冰的事,听起来觉得很好玩。吃好饭果然十点了……洗漱好都快十一点了,然而该看的还是要看……差不多一点多睡觉。加油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