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比较幸福 - 董又霖


11.08
周五啦。
昨天晚上根本就没有人说早饭在哪里吃,结果下楼退房后才知道就在宾馆里,叫了包子和稀饭过来,可是好难吃……稀饭也很烫,我就没吃多少。
多少吃了一些,吃好后就直接去了操场。开场真多事。又讲话又站队……终于做完了操可以歇一会,想起来去旁边教学楼接一点热水,发现一个姐姐也在接水,正在研究开水机,好像要下载APP,她本想不弄,我迫于喝热水,就下了APP,注册,预存……真的是费事啊!教学楼里的热水难道不是免费随便接的么……
看了看拔河,我们预赛赢啦,之后太冷我就去车里待着刷题了……哎被考试绑架。中午就在食堂吃饭,和大部队一起,我第一次吃了黄焖鸡米饭🍚真的是第一次。吃好饭用多余的餐券买了橙子。后来看到nieju他们在挑水果,问我们想吃什么随便挑,啊nieju人是真的好。我和曼姐看了看想喝奶茶,于是和nieju说,nieju说正好还剩一张,和前面的叔说,小孩儿想喝奶茶,这张券给他们。我和曼姐听到小孩儿觉得好棒呀,真的把我们当小孩儿了,真好。
下午的项目我都躲过去了……毛毛虫实在害怕不想参加,哈哈哈。两点半我就出发去找十元了,去宾馆和她会和。昨晚睡得太晚了,中午又没有休息,整个人精力被透支了……于是先睡了半小时,虽然没怎么睡着。起来看了一个多小时书,去隔壁吃了晚饭。
回来继续看书……被自己感动。差不多十二点睡觉,最近真的被考试,生物钟都不管了。
加油鸭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