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10.17
今天周四啦,明天周五辽。
今天的温度回升了一点点,没有那么冷了。幸好回升,我两周没回家,气温变的我都快没衣服穿了。
早上刚睁眼看手机,看到领导通知我去开培训会的通知……明明昨天才分析过应该和我没关系的啊,怎么又让我去了。关键还没车带我去,让我自己去……我乘公交去了。
先去还了书……嗯终于愉快的把这件事解决了,当面总算是体面点,态度还算友好,只不过以后应该尽量避免交集了叭。顺便恭喜了同办公室的女生即将新婚愉快。
视频会真的很无聊啊!可是看笔记也心不在焉-_-||终于十一点多结束了,蹭了楼上叔叔的车回去了。
回来歇了一会赶上吃饭了。中午吃饭的时候接到电话,说我的快递到了,我很奇怪,最近买的东西都到了啊,吃好饭去门口看了看,唉……原来是x寄给我的照片书。看的时候觉得有点百感交集,真的很用心了。
陪十元去火车站取了车票,忘带身份证,第一次看到临时身份证明。之后去熊猫家取了重阳糕。
下午上班好好看了看照片书还有手写信,真的很用心啊,我也曾经动过的念头被各种原因消灭了。
看了看书。临下班领导安排我查数据,我真的很害怕查数据……因为总害怕查错……
看书,一段时间不看书直接做题,那错题率,真的太刺激了。
啊单位的这棵广玉兰,真的很心疼,不知啥原因,从叶子半黄的时候就看它被挂水,现在直接叶子全黄了,啊真的好心疼,希望他快好起来,挺过秋天和冬天啊!
回来洗漱收拾东西,早点休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