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10.26
今天天气一直就阴阴的,还冷的不行……低气温来的有些早了。
早上走着去上班,上午就把昨天做错的题看了一遍,啊就看了一上午……我好累……因为错题太多了……
中午吃的鱼,还比较开心。合买的视频,我下载了一个上午加昨天,终于下载下来两个,还不能放,真的醉了……还要重新再下载。为什么下载这么慢。
和十元讨论双十一的事,啊虽然在考试那会,但是很想提前参与。体检的通知出来了,安排在周末,十元说当然要上班时候去哈哈,到时候看吧,我也不想周末去,人肯定很多。
下午去隔壁屋认真看了一章节,果然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效率不错,在办公室找我说两句话,别人再说话,我就别想看书了……
下班后,十元被hj找去谈话,可能是换衣服早了,这些都不重要啦。
吃了康帅傅蛋酥卷哈哈,冲牛奶我最喜欢了。看书到九点钟,走着回去。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