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补周日!!!

丑丑一拍。

周日!太阳超级好啊,超级好!昨天晚上和小房约好看电影,《白蛇》,看了看只有九点五十的场次,于是八点要起九点要出门,小房难得的假期又不能睡懒觉了哈哈。我怕临时有变,所以决定今天早上买票,结果系统有问题啊,怎么都买不了。小房先去了电影院,当场买好贵哦,于是作罢,等回去我俩再看吧。

小房把唇膏带给我,超级好看!和小房逛街,春装都上啦!好清爽!冬装都打折!逛了一圈什么都没买!

中午和小房吃饭,不知道吃什么于是去吃了之前吃过的那家粥铺,点了三道菜个个都难吃…我俩真是美食终结者,每次一起吃饭,都很失败…后来为了弥补,带小房去吃甜品,这家私房真的很好吃哦⊙∀⊙!很神奇的是,我和小房在店里正吃东西,突然发现他在门口,原来是过来想给我买哈哈哈,突然发现不用了。他下午休息,本来打算睡一会再送我回宿舍,后来被主任又叫去单位,可怕。

还好四点半过来了。今晚和十元和山下一起吃火锅,大型网友奔现现场哈哈哈。牛转乾坤很好吃哎,牛肉没什么味道我可以吃。我觉得不输小龙坎哎,第一次吃很惊喜。下次还要来。

四个人很欢乐哈哈哈,希望下次再一起吃饭。

我们吃了很久,之后分开散步哈哈哈。本来打算下周跟他说我的情况,想下周这周其实也没差,于是就说了。毕竟才刚开始,希望可以慢慢走下去鸭。

太晚啦,回宿舍又和十元在试色,又在讨论,洗漱好都十一点了。

下次不会再这么晚了,单词都没背。
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