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周六哎,挣扎着八点钟起床了,因为要去查血。今天的天气十分不好,阴沉沉的。到了医院发现人一点也不多,迅速的开好单子迅速的抽血。半小时就搞定了。

回到家爸爸已经煮好饭了,吃好饭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会《歌手》,有刘欢有点意外哎。过了一会爸爸说一会要不要去奶奶家,我犹豫了一下,妈妈说我不是上周答应了这周回去吃饺子的么,好像是哎。可是爸爸是回去吃饭,吃好饭一定要打牌的,一定会很晚,我一点也不想等。没办法一起回去了。果然爸爸开始没完没了了,从两点钟到五点到六点七点,一直到九点,我真的很困啊啊,看电视玩手机超级无聊。

本来想自己乘公交走的,小房犹犹豫豫不回来,想找hy,结果晚上有事。后来小房终于回来了,我想去乘公交又没有了。本来爸爸中午喝了酒,我不太放心先走,结果到家都已经十点了,我真是醉了啊啊!下次爸爸回老家再打牌,我坚决不会跟着一起来了。

小房把我的花拿回来,可是我没法拿,就送给小房了,这最后一次的超级好看啊!

他今天是120,也要十点钟回家哈哈哈。

早点休息!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