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昨天在院子里溜达时候拍滴发发,不太认识是什么发。




我上次的花因为拿来的时候就有点蔫,所以我一点都不上心,根本不想换水剪枝,这次又延迟了,如果周末送到的话,估计我拿到的时候又要蔫了。




今天早上和十元打车去上班滴,非常坦然的吃了早饭。后来早饭后我在位子上休息的时候,办公室阿姨突然认真的跟我说,以后我不忙的时候也要跟着一起审票…我真是内心哔了狗了…啊果然逃不掉,只能这样了害能咋滴。




上午有个会计又来找我,我没能给解释个所以然,他回去就自己申报了,结果申报成功有问题,我上午问haoge没回我,下午有问题我再问的时候,就说我为什么还让他申报,明天就截止了不应该让他申报,可是我上午问的时候为什么不回我呢为什么不跟我说呢…唉…好在这个会计态度很好不怕折腾,我让送说明材料就送了…下次我自己也要注意了。




中午还是没有去练琴,明天去!我真的很困,太阳又好想睡觉,真的很懒了,明天去,一周一定至少练习两次。百褶裙到啦,可是有一点点薄,不过还好,小h跟我一起买的,害怕小h不满意。




下午就搞数据,之后工资条来了去拿,莫名其妙我比同期的小伙伴少几块钱,panju跟我说要弄清楚,不然以后会一直少。后来问了也没问出个所以然,是17年的时候弄错了一次,可是现在好像也改不过来了。没关系啦!总是有事情,后来心经一页都没有抄完就下班了。




下班去食堂吃饭,其实就六个人,可是食堂做了超级多菜啊,我们几个女生就吃了一点,觉得有点浪费。练了两个小时,带着大扇子练的,胳膊累的要死…

小房后来来找我,我把秋梨膏给她,它给了我一盒睡眠面膜。分享了哈哈哈,没关系⊙∀⊙!




早上煮了粥,回来曼姐等我一起喝了点,收拾东西就到现在啦,开心。明天周五,可能去看《大人物》,开心啦!


好困!晚安哦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