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今天周三啦!

感觉像是数着日子过哈哈哈。还好啦!早上和十元走着去上班滴。之后审数据,领导开会时候又在说我如果不忙要帮着理票,我也是醉了。之后整理了笔记,本来想再看会书,后来又在研究起包包来了,明天准备买个包包过新年嘻嘻。

小房问我怎么聊天,我自己根本都一塌糊涂还有什么经验介绍也是醉了哈哈哈。十元昨天给我一个蛋黄酥,哇超级好吃,可是零食想尽量少吃一点啦!

中午本来想去练琴,后来还是算了,明天一定去。我想休息了。太阳超级好啊超级好,和十元绕着大楼走了两圈。商量了周末一起吃饭的事情嘻嘻。吃火锅啦!

下午一上班去了花园路。审了数据回来,整理完笔记,抄了一页佛经嘻嘻。之后就等着下班啦。

今晚不用练舞,吃好饭我自己练习了一会,之后想买💄,于是和十元在研究玛丽黛佳和国家宝藏的联名,颜值太高了⑧,希望盒子质量好一点,故宫的💄好像就有一点廉价感。

啊女生!一人买了两只哈哈哈。他今晚聚餐哎,估计又会很晚。

晚安⊙∀⊙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