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晚安 - 张艺兴


11.10
今天周日。
早上早起,也没有很早啦,就七点钟起床,在宾馆里吃了早饭,不得不说真的难吃啊。吃好早饭打车去考场,滴滴司机很健谈,和我科普说这边距离萧县很近,好多萧县的人过来,最后还祝我考试顺利,真的太开心啦。
不过上午考的很懵逼……真的很懵逼。中午去食堂吃饭,好在食堂开门了,不过是真的难吃啊,碰到难吃的饭我就只能吃一点,是真的难吃。在食堂二楼晒了会太阳,觉得有点晒……去校超逛了一会发现有考试必过的酸奶,必须买呀,虽然我平时不太喝酸奶。就去考场旁边坐了一会。
终于考完啦!真的很开心特别轻松。遇到同事问要不要跟车一块回去,可是我想去逛一会,虽然只能逛一会。lj陪我去吃了甜品,双皮奶和姜撞奶,不吃的时候特别想,吃了后觉得好像……下次不会这么想去吃了。商场溜达了一会就去车站了。人真的很多……不理解为啥人这么多!
回来洗漱准备休息,好开心(●°u°●)​ 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