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9.P.M - 辉子

9.19
周四!今天终于过了申报期,开心,可以不用那么多事了。
上午本来想好好看书,后来和十元去洗了头发,今天真的有秋天的感觉呀,秋高气爽!后来之前有个问题请教qt的人,好热情啊,帮我请教,我真的好感谢,其实我很想表示感谢,又觉得应该有距离感……我真的很不会处理这种关系啦。
中午吃好饭去取了快递,之前买的三包奶粉,我们喝奶粉太厉害了吧。
下午我就去票证室背书,(ง •̀_•́)ง
下班后和十元去吃了马路边边串串,微辣其实还不错~
后来和十元散步,集赞买了牛奶。听到小w要结婚的消息我惊呆了,想让我当伴娘,可是突然想到我要给y当伴娘……之前+1也要我当伴娘,那天到底是个什么好日子哇!
和脆花聊了一会,早点睡觉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