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将故事写成我们 - 林俊杰

9.5
今天又是小雨的一天!早上突然被肚子痛叫醒,真滴痛啊,后来意识到应该是昨晚吃红心火龙果闹的,忍着痛去吃早饭,发现什么都吃不下,喝了一点粥还是一点都不舒服。去了教室,刚坐下肚子就痛的不行,实在忍不了决定回去躺一会,刚走到楼下,觉得要晕过去那种,吐了出来,啊吐出来好多了。还想回去听课,因为讲的觉得还有点用,结果刚回去……又难受的不行,还是回屋叭……睡了一觉,起来觉得好多了。啊我不知道为毛火龙果把我害成这样!下次只吃白的!
中午好多了,吃饭也吃了好多。下午的课依旧无聊啊,好歹放晴了一会,没想到又下雨了……
晚上本来说有讨论,后来说是小组长去,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可是下雨,去门口买了水,就回来待着了。听十元说我的舞蹈服被别人拿走了,那我明天更有理由不去啦!开心!可以直接回家啦!
小x问我明天回不回家,想去接我,我说不回去……唉╯﹏╰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