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还 - 张韶涵


9.9
今天是周一!
早上走着去上班。今天特别忙啊!不知为啥那么多事。而且网站上有通知,领导又让我挨个通知企业送材料。
中午因为手机充电所以去吃饭时候就没带。后来十元问我,有没有通知我送材料过去?我说没带手机啊!中午有山芋也有山药,可是我一点心情也没有,没吃多少就回去看有没有给我发消息了。啊给我发了!赶紧整理了自己之前写的报告,打印出来。
和十元打车去。十元在这件事上特别特别小心在意,其他人倒还好。我不太想说这件事,但没有这么草木皆兵。到下班时,他们suining接到通知了,我没有!难过不开心!
但也可能是我这边没有对接好叭,其实还好啦,希望好事多磨。十元真的很开心了,我俩没有看书,带我去吃了遇见咖啡,我点了一个大披萨,吃撑得不得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