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记念 - RAiNBOW计划


9.21
今天是周六!一大早定了七点的闹钟叫醒自己只为了……偷能量。认真起来我连自己都怕哈哈哈。上午竟然一点都不想看书,带了法律,毛毛糙糙的一点都不想看。好不容易挨到中午,妈妈做了饭,吃好饭我睡了会觉,和妈妈出门逛街。这周是我生日月,有好几家店都可以打折,但是也没看到特别好看的,给妈妈买了外套,不知不觉果然逛街的时间过得最快。
和c和y约了六点见面,正好和妈妈逛完街我就去和她们吃饭了,去了之前总是去的那家砂锅,哈哈哈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。吃好饭欢快的涂了指甲油,她俩好精致!我好粗糙!
之后逛了街,想给y挑挑婚鞋,跟都好高哇。
骑了单车回家,差不多十点钟,洗洗休息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