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愿你有故乡 - 房东的猫

9.12
今天早上走着去上班。是周五啦!食堂发了一箱大石榴。
上午就看书啦。
中午因为十元回去收拾东西,于是回去休息了。
明天就是中秋了,于是下午和领导说提前走一会,啊领导真是够。看看自己看看电脑,十分为难的说把工作处理好。
本来小f说带我的,后来因为还要带她家里人,我还是自己乘火车吧。
爸爸来接我,因为中秋,路上好堵,好在我没有让小x来接我,他还是想来接我,被我拒绝了。
我拎着石榴,还有自己的东西,一路上累死我!
吃好饭,和他出来散了会步。终究还是说了……唉遗憾,是我觉得如果不能继续那就没有必要再拖了。
明天和爸妈带爷爷奶奶去西湖,正好我也是第一次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