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寂寞寂寞就好 - 尤长靖

10.18
今天天气还不错,早上带的东西有点多,把换季的衣服准备带回家,于是蹭了室友的车。
上午是准备好好看书的,给自己定了两章节的目标。一是和领导汇报工作,问是不是该我做,结果推我去问另一领导,而且手里的流程迟迟不传到我这里快超期……有点不负责任啊!二是十元又要去洗头,我……刚看没二十分钟就被叫下去,整个人低气压……其实我现在都不想在单位洗头了,后来想着也没啥。
后来十元说自己的书找不到,非要回宿舍找,把我气死!我知道宿舍肯定也没有的,肯定被她乱放了。
下午也没怎么看书,领导又安排我查数据,整理了半天,我真的怕查数据,因为怕弄错……本来定了六点半的车票,后来五点钟十元又让我送她去车站,我不想去了再回办公室等再去车站,于是我也准备早走一会……
比乘火车早了二十分钟到站,妈妈来接我,还好今天不怎么冷。就是就是,周日的活动推到下周了,我都请好假了准备不去的,下周还要请假唉真是的。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