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qing_diary

愿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。

今天周五啦!

早上本来打算走着去上班,后来楼下男生打车,于是我们就蹭车了。在车上聊天,聊到山下带十元去吃洋房火锅,我说是爱马仕火锅,之后司机插嘴说爱马仕不是卖包的么,怎么做火锅了,男生接过来说,就把做包的皮剁碎直接放进锅里,做成锅底的火锅。司机说那这样不专,肯定不行。我都要笑死了,真der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上午超级困的,就不认真的看书。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困。后来和十元去洗了头发。今天申报期最后一天,十元超级忙的。我倒是还好。后来领导给我打电话,说的就是昨天那户企业咨询的问题,我真的没法解决啊!

中午吃的是饺子,我去的早,打了好些素饺子,真的很好吃(๑´ڡ`๑)后来十元来的时候,只剩下肉的了,就把我的饺子抢了好几个,气死了真是滴!

后来我还是没有去练琴,因为我真的很困很困哎。

下午就报了预测数,其实也没忙什么就也没闲着。到了五点钟准备开溜。

吃了鲜芋仙,因为要看电影,所以就不去吃时间久的。看了大人物。上周十元看了,跟我说超级超级好看,我就很期待,结果看了之后,觉得…真的好血腥啊…我有点接受无能…其实我的期待有点高,这个有点没有达到我的期待。

之后就回家,在小区门口取了快递,十元帮我买的,名字写了芦花鸡,水果店的姐姐说怎么取了这个名字,都要笑死了,我直接也无语了哈哈哈,关键他还一本正经的解释,因为家里养了芦花鸡,所以就叫这个名字了。哈哈哈。

回来和爸妈聊了一会天,明天去查血啊。

晚安!

评论